LM

M小姐的秘密空间



M小姐一直相信万事开头难,好事多磨之类的话,有一部分是安慰自己,但是更大一部分是受M小姐本身积极乐观的心态所影响的。M小姐碰到过好多事情,总是十分不顺利,不管是事情本身出问题,自己的做法出问题,还是人品差一点,都是会让人有想放弃或者感伤的念头。可是,M小姐在哭泣时总是默默在心里对自己说,没事,这样子就是说明以后会很好啊,前面可能有美好的事情发生,或者这次不顺的事情可能变成以后得经验,以后再次碰到就会顺顺利利,买个教训,避免以后发生,实际上也挺好的呀。


虽然听起来都是小时候大人教育的非常正面的信息,很多人都会想现实生活哪有这么正面,但是M小姐就是这样能接受正面教育的孩子。M小姐经常被人说或者劝说,M小姐你太单纯了,这样可不好啊。


可是M小姐还是傻得相信正义会战胜邪恶,有努力就有回报,自己是什么样子就展示给其他人最真实的自己,笑容是世界上最好的通行证,人都是一面镜子,你怎么对他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,你的付出大家都看到眼里,你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是知道的,就算流言蜚语满天飞,对待陌生人或者不熟的人,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的评价或者流言,因为你不了解,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,尊重个性差异,不要拿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别人。不要轻易说不喜欢,因为有的时候是你根本不了解只有听说而已,有的时候是你没有碰到你喜欢的。


M小姐总是相信,每天都会有一件开心的事情,或大或小,总归是会让你嘴角上扬,那就有延长上扬的时间,元气满满的解决烦心事,开开心心度过一天吧。


M小姐现在好苦恼啊,感觉自己有点太过矫情了,不过,秘密空间嘛,先写什么就写什么(๑•̀ㅂ•́)و✧,开心最重要,M小姐决定先看一本书,是Q2小姐送的生日礼物哦。



2015/09/02

G566高铁上


评论